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海关截获名贵锦鲤鱼 锦鲤鱼价格多少钱一条

    锦鲤鱼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高档观赏鱼,有“水中活宝石”、“会游泳的艺术品”的美称。近日,深圳海关截获日本名贵锦鲤,最长达1米,引起网友对锦鲤鱼价格的关注。那么,锦鲤鱼价格多少钱一条呢?锦鲤鱼价格贵不贵?

    据介绍,当日上午,一辆申报为空车的货车从文锦渡海关入境时被海关要求例行检查。海关关员检查发现,该车车厢内藏匿有一堆用白色空泡沫箱掩盖的纸箱。纸箱长70厘米至1米不等,里面装的全是用专业供氧的透明塑料膜密封包装的日本锦鲤,共有23条,平均长度85cm,最长100cm,十分罕见。同时查获的还有10-15cm名贵锦鲤鱼鱼苗120条。

    据了解,日本锦鲤随年龄和环境水温的变化,身上的花纹色泽和形态也会不断变化,在内地有“观赏鱼之王”、“游动的宝石”等美誉。而是次发现的名贵日本锦鲤鱼种,市价标价可达几千至上万元人民币。那么,我们平常市面上锦鲤鱼价格多少钱一条呢?

    undefined
    日本锦鲤鱼

    据了解,锦鲤鱼的价格并没有一个统一的价格标准,一般5厘米左右锦鲤苗在1~2元,10厘米左右的基本在20元左右,色彩正、体型好的优质锦鲤体长20厘米左右200~800元不等。但根据体型、花纹、色彩等不同价格差异非常大,有些品种特别优质体型又好看的特优质锦鲤卖个几千上万也是常有的事情,更有些稀有的极品锦鲤要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元一条,而也有些非常普通的锦鲤才十多元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