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纸片人谈恋爱 女玩家为通关游戏预计花费上万元

    近日据港媒报道表示,内地正流行一种“虚拟男友”,许多女玩家也表示乐于和纸片人谈恋爱,更有女玩家为通关游戏预计花费上万元不等的金额,这些钱主要用于购买一些通关游戏所需的物品。

    据1月7日港媒报道,在游戏中,女主角会碰到不同类型的男性,而游戏中一共有4种男性角色,分别可针对不同女性,而对中国内地日益庞大的女性游戏玩家群体来说,和纸片人谈恋爱就是快乐的开始。

    undefined
    女玩家为游戏花费上万元

    上述所说的一款和纸片人谈恋爱游戏不知有多少人熟悉呢?它就是一款“虚拟男友”游戏《恋与制作人》,这是一款恋爱休闲游戏,在这里,玩家将经历时空外的相遇,陷入一场超越现实的爱恋,这也正是为什么内地女玩家会如此青睐这款游戏的原因。

    大一学生周文(音)表示,“我没有男朋友,所以我很乐于和一个“纸片人”谈一段恋爱。”也正是这位女玩家为通关游戏预计花费上万元,虽然游戏是免费下载的,但是这款游戏中需要购买过关所需的金币和珠宝,这已经给游戏开发商带来了可观的收入。

    据她透露,目前为止,她在《恋与制作人》这一款游戏上已经花费了100多元人民币,都是用于购买过关所需的金币和珠宝,如果想玩通关,她估计自己得花1.6万元人民币。不过,目前或许不仅仅只有她一位女玩家为通关游戏预计花费上万元只为和纸片人谈恋爱,据报道称,相关人士表示,“有了合适的游戏,我们就会看到女性越来越愿意在上面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