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男游乐园暴打母子 带孩子去游乐园玩要注意什么

    最近,在辽宁发生一起3男游乐园暴打母子的恶性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据了解,3男游乐园暴打母子原因竟然是因为孩子玩耍中产生摩擦。不少网友看了纷纷怒斥3名打人男子,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寻找打人的3名男子。

    undefined
    儿童室内游乐场

    据了解,被打的女子当天带着十几岁大的儿子和小女儿来淘气堡。在游乐场内一名穿着黄色衣服的小男孩向下方扔泡沫积木,一个穿白色衣服的小女孩拿起积木,往上扔的时候砸到了小男孩的头部两次,随后,小男孩叫喊着跑了出去。

    后来,双方家长发生口角,双方言辞激烈。王店长与另一位家长不停的劝解,随后男子带着孩子离开。男子离开后店员怕男子返回来,三次劝说女子离开,但是女子不同意,没想到下午两点多,男子带着两名男子返回到游乐场暴打母子,打完人后,就匆匆离开了。店员立即报警和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带孩子去游乐场要注意的事项

    目前,施暴者已经投案自首。其实带孩子去游乐园玩耍,孩子之间发生不愉快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身为家长因为孩子玩耍不愉快导致打架,那实在是太过偏激了,那么带孩子去游乐园玩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

    穿袜子:游乐场是要脱鞋进入的,保不齐哪个家长有脚气之类的皮肤病,因此一定要给宝宝穿上袜子,以免感染疾病。

    带手帕:给宝宝带一条手帕,及时擦掉宝宝的口水,口水滴在游乐场内会造成细菌的传播,对人对己都不好。

    穿纸尿裤:2岁以下的宝宝要穿纸尿裤,2岁以下的宝宝还不能完全控制小便,如果宝宝尿裤子了,不但玩的不尽兴,惹得工作人员和周围家长有意见,还会损伤宝宝的自尊心。

    不要在场内吃东西喝水:孩子在场内喝水吃东西不但有可能有遗撒影响卫生,而且宝宝边玩边吃喝也有可能呛到,不利于消化吸收,影响孩子肠胃功能。

    注意设施安全:不要轻信游乐设施的安全性,有些游乐设施年久失修,很容易造成危险。带宝宝玩的时候要注意观察螺丝是否拧紧,设施是否会夹到宝宝手脚,滑梯是否过高等等问题,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告知工作人员并带宝宝离开。

    眼光时刻不离孩子:无论是接电话还是上厕所,眼光一定不能离开孩子,游乐场里到处都是孩子们,而且有大有小,很容易发生争吵打架的事,而且很多高空项目也并不像宣称的那样安全。如果家长需要短时间离开上厕所或是买午饭,就带宝宝一起去。

    第一时间洗手:这些游乐设施并不卫生,商家宣扬的按时消毒往往也做不到,所以在离开游乐场的第一时间就要给孩子洗手,以免传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