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皇后容嬷嬷合体春晚 2018春晚门票多少一张

    说到春晚,这可是每年都不会缺少的节目,每年的节目清单还有演员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现在春节的脚步临近,今年都有谁上春晚大家更加期待了,还记得每到暑假的《还珠格格》吗?那可是多少人的记忆,近日曝出说皇后容嬷嬷合体春晚了,今年的春晚可有看头了,那想要去现场看的话,2018春晚门票多少一张呢?

    undefined
    皇后容嬷嬷同台

    据了解每年的春晚都是新年的重头戏,近日知情人透露今年皇后容嬷嬷合体春晚的消息更是引人关注,这春晚的阵容更是引来广大的网友讨论,众星云集,很多能够登上春晚舞台的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的节目,今年又有什么不同呢?

    皇后容嬷嬷上春晚

    据悉,2018年的节目主轴已大致确定,传出《还珠格格》中的皇后戴春荣和容嬷嬷李明启有可能会再度同台,这也是这18年后她们再度合体飙戏。还有和过去不同的是,今年的春晚歌舞类节目会大幅减少,着重在语言类和创意类的演出上,也会端出资深艺人搭配年轻艺人的组合表演,所以敬请期待吧!

    至于想要到现场去看春晚的人肯定的关心在2018春晚门票多少一张了,据了解春晚门票一般的上千元,还要看座位,如果靠前肯定是贵一些的。不过春晚门票大部分送给达官显贵和广告客户的,少量票公益拍卖关系单位、领导家属、演员家属等,值得说的是春晚不对外售票,也就是说央视春节晚会从来都不卖门票,大家也不要去打听春晚门票多少钱一张的消息了,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