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美国新车开放试乘 贾跃亭美国新车怎么样

    近日,贾跃亭美国新车开放试乘,这段时间备受关注贾跃亭,终于高调发布了首款量产电动汽车FF91,虽然贾跃亭的造车计划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波折,但是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呈现确实领先于传统汽车品牌设计出来的概念车。贾跃亭美国新车开放试乘,贾跃亭美国新车怎么样?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undefined
    电动汽车FF91

    2018年又是CES展会,贾跃亭美国新车FF91,相比去年的高调,今年FF则低调了许多。不过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呈现,确实领先于传统汽车品牌设计出来的概念车,从产品的角度来看,它是成功的。

    此次的重头戏是FF91试乘上路。试乘由法拉第的专业试车手RobinShute全程驾驶,我注意到我们试驾的这辆FF91在前仪表盘靠近副驾驶一侧印上了FF91Beta-05的字样,Robin告诉我,这是第五台Beta车辆,目前FF91测试车辆的序号最大是20,说明目前在测车辆至少有20辆。

    车内的驾乘空间都非常宽度,乘坐舒适度也让人满意。在道路驾驶体验过程中,动力响应没有丝毫延迟。测试车辆是四轮驱动,由安装于底盘上的3个电机提供1000匹马力的动力,配备了150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约为380英里。

    原型车搭载的模块化智能后视系统并非最终版,摄像头数量等还会有变化。同时,车身正面圆形槽中应有的智能升降3D激光雷达尚未搭载。

    FF91搭载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组,在满足EPA标准的前提下,续航里程可达到608公里。新车瞬时最大输出功率达783kW(1050PS),0-96km/h加速时间仅需2.39秒,对比特斯拉MOEDLSP100DL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7秒。在试乘中也尝试让FF91与特斯拉ModelX并排测试,动力效果基本达到官方说法。

    FF91采用溜背造型,整体造型风格显得十分前卫。前大灯与尾灯造型很具有特点,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同时中央还能够亮起FaradayFuture的LOGO,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

    车身尺寸方面,FF91长宽高分别为5250/2283/1598mm,轴距可达3200mm。整车运用了丰富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元素,风阻系数仅为0.25Cd。

    尽管FF91低调来到CES,但依然吸引了许多人关注的目光。甚至一看到车就能脱口而出这是法拉第,另外一些国人看到这辆车时,尽管一时叫不出名字,但经提醒是“贾跃亭的车”时,也立即恍然大悟,连连举起手机拍照。

    据法拉第未来方面介绍,这款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汽车,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小批量交付,其定价不会对标特斯拉,产品则号称要对标宾利、劳斯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