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在酒店熟睡被剧痛惊醒 住酒店安全注意事项

    在酒店熟睡惊醒发现装饰木板突然掉了下来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想必大多数人都被吓死了吧!近日,一名女子这名就遇到了这么一件事,女子在酒店熟睡被剧痛惊醒,发现自己满脸是血,酒店床头重达十几斤的装饰木板砸中女子眉角。

    加盟酒店费多少钱
    加盟酒店费多少钱

    这名女子在酒店熟睡被剧痛惊醒,发现自己满脸是血,床正上方的装饰木板怎么会无线无故垮塌呢?随后,99连锁旅馆的工作人员介绍,这种木板,在每个床头有三块,每块长约1.5米,挂在床头是为了起到装饰作用。而且多间客房都存在安全隐患。现在我们看看住酒店安全注意事项。

    1、注意查看安全通道。酒店的安全通道一定要牢记,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的话,我们就要能够马上找到通道并顺利逃生,一般的逃生路线都在房门的上面张贴。2、检查锁具是否损坏。酒店的房门配有两道锁,往往在室外是打不开的,其中有一道链锁,及时打来也进不来,所以,一定要确认两道锁都是完好无损的才行。

    3、检查猫眼是否安全。有的酒店大门上是配有猫眼的,那么,我们一定要检查好猫眼,看看是否装反,如果装反会让外面偷窥到里面的隐私,必须多加防范。4、随时与家人保持联系。当你住进酒店以后,记住一定要把自己的酒店名称,房间号码等信息告诉家人,这样,一旦出现什么意外情况,也方便家人随时联系酒店。

    5、记住朋友的房间号。如果和朋友或者同事一起出差或者旅行的话,一定要记住好朋友的房间号码,以及内线电话号码,一旦有什么意外的危险,可以随时拨打电话。6、检查是否有监控摄像头。如果是一些私人酒店,可能不会向大酒店那样安全,有的甚至会安装一些针孔摄像头之类的东西,我们需要仔细检查,不要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