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玻璃大王曹德旺豪宅曝光 美女管家满屋茅台价值不菲

    你知道玻璃大王是谁吗?那当然是曹德旺啦,1987年成立福耀玻璃集团,目前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二大汽车玻璃供应商。近日,为人高低的玻璃大王曹德旺豪宅曝光,16位美女管家,满屋的茅台价值不菲,令人羡慕!

    曹德旺豪宅价值多少
    曹德旺豪宅价值多少

    曹德旺是不行贿的企业家,自称没有送过一个月饼,以人格做事,不过在就是比较高调了一点,玻璃大王曹德旺豪宅曝光出来之后,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十分的羡慕,有16位美女管家、满屋茅台、私家菜园。

    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对媒体表示,没有人给自己写传记,自己给自己写,通过房子等作品,来体现自己的文化、品味、知识、阅历。

    2017年有个奇怪的现象,商界大佬都喜欢当段子手。一无所有王健林,不知妻美刘强东,悔创阿里JackMa,普通家庭马化腾,随便挣钱丁三石……继这几位后,又出了位大佬段子手:全国最笨曹德旺!

    曹德旺豪宅是自建

    曹德旺的豪宅不是直接购买,而是自建的。豪宅由美国一家公司设计,园林由香港一家公司设计,占地6000平米。据曹德旺自称,这所院子的图纸是他自己画的,里面所能看到的东西也都是他本人亲自购买。

    曹德旺家里有16位美女管家

    曹德旺家中有16位美女管家。曹德旺称,白酒涨价涨的一塌糊涂,所以他的私人酒窖里存放的都是茅台。曹德旺收藏了许多艺术品,媒体调侃“可以开博物馆了”。“我的衣服全部都是名牌”,曹德旺表示,因为要考虑到自己的形象问题。他戏称,“我长得不好看,靠衣服来弥补”。

    不仅如此,他的豪宅里,还有一大片菜园,有白菜、菠菜、大葱等,他还表示,自己种菜一流。

    古代白居易曾写诗称,“念此私自愧,尽日不能忘”。曹德旺虽为商人,却似有同感,他笑称“自己的做法太土”,想法不对,都是中国人,我的同胞还有很多没有饭吃,我不应该住这么好的房子。刚搬进来很开心,开心一个礼拜后,想深了以后,这不是我(该)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