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相亲因鞋被拒 2018新款特步男鞋多少钱一双

    都说如今是看脸的时代,倒不如说是看钱的时代,最近一位小伙相亲因鞋被拒绝了,而当天小伙子穿的正是一双特步运动鞋,你知道2018新款特步男鞋多少钱一双吗?为什么穿着一双特步鞋就被拒绝了呢?

    undefined
    相亲因一双鞋子被拒绝

    最近萧山的一位小伙子在刚刚结束了他的程序员工作之后,穿着一双特步男鞋就从公司直奔约会现场,当天是与相亲的姑娘约会吃饭的日子,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竟因一双特步运动男鞋被拒绝了。

    小伙子和姑娘约会完之后回到家,姑娘立即在微信上拒绝了他,小伙子本来还想要约她下次一起去看电影的,结果姑娘回复他说:“没有下次了。”姑娘说出原因:“一个27岁的男生还穿特步鞋来约会,你自己觉得合适吗?”,他很不解地询问姑娘:“特步鞋怎么了?”

    特步鞋怎么了?2018新款特步男鞋多少钱一双你知道吗?想必这次特步鞋得火上一把,不过根据了解情况得知,2018新款特步男鞋普遍价格为200元左右一双,当然也有部分鞋子价格是300元-400元之间,不过比较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