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相亲因穿特步鞋被拒 特步运动鞋价格多少

    说到相亲,现在很多女子都很物质,对于自己的另一半的要求非常高,要有车、有房还要有银两。近日,遇到一个奇葩的相亲,有一个小伙相亲因穿特步鞋被拒,穿特步鞋怎么啦?这个被拒的理由也太奇葩了吧!该名女子也太挑剔了,就算自己不喜欢也不能做出这样没礼物的事。

    undefined
    特步运动鞋多少钱一双

    小伙相亲因鞋被拒,一小伙和相亲的姑娘约会吃饭,晚上回到家后,姑娘在微信上拒绝了他,理由让小伙有点摸不着头脑……小伙在帖子里晒出的和姑娘的微信聊天记录帖子发出后,引来了许多网友的评论。有网友认为,姑娘没什么错,三观、品位、消费理念不同,早点直言拒绝对大家都好。也有网友认为凭鞋子鉴人,有点不妥。

    小编觉得不应该通过物质来判断一个人是好是坏,感情中就算不喜欢,也应该感谢彼此的一面之缘,是我们对生活的感激,对生活的热爱。从小伙相亲因穿特步鞋被拒体会到,该女子不应该凭男子穿特步鞋子去鉴别人。那么特步运动鞋价格多少呢?

    特步运动鞋品牌是中国跑步运动的时尚品牌,大中华区全力支持马拉松赛事的核心品牌,对于特步运动鞋价格多少?其实款式不同,价格也不同。特步运动鞋价格范围从100元到250元,总得来说,属于中低端水平,一般人都可以购买。如果打折或者断码的就更便宜一些。其实鞋子并不是越贵越好,最重要在于合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