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春节买什么干果好 春节必备的干果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干果。干果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有很好的美容效果,而且现在快到春节了,相信很很多人都会买一些回家。但是现在干果有很多种,那么春节买什么干果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undefined
    过年哪些干果年货必备

    现在干果种类繁多,其中有些种类人们已经很熟悉,如开心果、大杏仁、腰果等。现在离春节不到两个月了,过年买干货,干果是必不可少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春节买什么干果好吧!

    春节适合买什么干果

    1、开心果:开心果有营养价值,可以保护心脏,它富含精氨酸,不仅可以缓解动脉硬化的发生,有助于降低血脂,还能降低心脏病发作危险,降低胆固醇,缓解急性精神压力反应等。同时也可以保护视力,开心果紫红色的果衣,含有花青素,这是一种天然抗氧化物质,而翠绿色的果仁中则含有丰富的叶黄素,它不仅可以抗氧化,而且对保护视网膜也很有好处。

    2、核桃:核桃仁含有丰富的营养素,每百克含蛋白质15~20克,脂肪60~70克,碳水化合物10克,并含有人体必需的钙、磷、铁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以及胡萝卜素、核黄素等多种维生素。核桃中所含脂肪的主要成分是亚油酸甘油脂,食后不但不会使胆固醇升高,还能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因此,可作为高血压、动脉硬化患者的滋补品。

    3、葵花子:葵花子仁含丰富的钾元素对保护心脏功能,预防高血压颇多裨益;葵花子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有防止衰老、提过免疫力、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葵花子仁中所含植物固醇和磷脂,对抑制人体内胆固醇的合成,防止血浆胆固醇过多,防止动脉硬化有一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