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斯莱斯被弃街头 新车价格在200万左右有钱任性

    喜欢劳斯莱斯吗?相信没有人是不喜欢劳斯莱斯的,劳斯莱斯作为豪车的代表,是世界顶级的超豪华轿车厂商,拥有一台劳斯莱斯当然是要好好的爱惜。但是近日,有一辆价值上百万的劳斯莱斯被弃街头,究竟是谁这么任性呢?

    undefined
    劳斯莱斯豪车

    一辆被遗弃的劳斯莱斯被当成仓库一事上了热搜,在吉林长春东环城路附近,一辆北京牌照的劳斯莱斯豪车竟然被弃街头当仓库,被称最牛僵尸车。据附近的居民讲:这辆豪车停在这里已经很久了,风吹雨淋已经锈迹斑斑,轿车玻璃缺失用纸壳和塑料布遮挡,里面堆满杂物。

    这辆车是经典款的劳斯莱斯,新车在200万人民币左右。部分市民表示,收藏级的豪车扔在路边太可惜了。劳斯莱斯被弃街头瞬间上了热搜,成为了网友们最关注的一点,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有钱就是任性!豪车劳斯莱斯被弃街头,令人感到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