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买票怎么取票 用支付宝买车票要手续费吗

    在这个网络科技较为发达的时代,使用支付宝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支付宝上的功能也越来越齐全,像现在在支付宝上买可以火车票、机票、电影票等等。不过应该还有一些人是没在支付宝上买过票的吧,所以自然就不知道支付宝买票怎么取票了,今天就来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下关于支付宝使用的一些情况吧。

    支付宝买票要收费吗
    支付宝买票要收费吗

    在支付宝上买票是较为方便的,而要说支付宝买票怎么取票的话,具体的方法还得看买的是什么票。比如在支付宝上买了火车票的话,那么取票的途径主要有三种,第一种就是去车站的窗口凭借有效的身份证件及订单信息让工作人员帮忙把车票打印出来。

    支付宝如何买火车票
    支付宝如何买火车票

    第二种则是去车票的代售点取,这种方式需要一定的手续费。第三种则是到车站的自助取票机上刷证领取了。如果买的是电影票,那么一般有两种取票方式,一种也是到电影院的自助取票机领取,另一种则是拿着支付宝的购票凭证去电影院的售票前台找工作人员拿电影票。

    再如在支付宝上买的是机票的话,如果不需要报销,那么一般也不需要再去打印纸质机票了,直接凭着电子票据就可以办理登机手续了。所以通过这些例子,相信现在大家应该就十分清楚在支付宝买票怎么取票了吧。

    而在支付宝上买以上这些票时,通常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因为这是商家跟支付宝的合作,因而大家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上面购买的,不用担心通过支付宝买票要额外收取手续费。不过在买票时,相关说明还是要看清楚再下单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