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热浪袭击 澳大利亚旅游最佳时间

    澳大利亚一年四季气候都不错,地广人稀,各地气候不一。现在国内因降温、雨雪天气而瑟瑟发抖,然而,澳大利亚热浪袭击气温高达40摄氏度,悉尼当天的气温高达47.3摄氏度,为1939年以来最高气温。

    undefined
    澳大利亚气温高升

    国内寒风凛冽,而澳大利亚热浪袭击,是数十年未见的夏季高温,据悉,因为高温导致多地发生山火。7日,大悉尼区的火警威胁系数已上调至“十分严重”级别,新州其他地区也保持在“非常高”级别。接下来我们看看澳大利亚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由于澳大利亚处于南半球,它的四季与国内正好相反。澳大利亚的春季是9-11月,夏季是12月-次年2月,秋季是3-5月,冬季是6-8月。澳大利亚的春季百花盛开,秋季黄叶满地,一年四季都都适宜旅行。但如果想看海、潜水或看薰衣草,12月-次年2月前往澳大利亚东部再合适不过了;如果想观赏鲸,5-9月出发是最好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