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热浪袭击 2018澳大利亚旅游攻略

    近日不仅国内气候发生着较大变化,就连美国、挪威以及澳大利亚等国都遭到了气候的袭击,当国内以及美国、挪威等国都在经历暴雪以及冷空气的袭击时,澳大利亚热浪袭击的遭遇也在同时上演,若要前往澳大利亚旅游,没有一份2018澳大利亚旅游攻略怎么旅游?

    近几天,海内外气温频频刷上热点,在我国,就连南方都下起雪来了,广东这个冬季已经连下两场雪;在美国,遭遇“炸弹气旋”的气候影响,某公园惊现冰火山奇观;在挪威,严寒天气导致河面结冰。可是令人震惊的是,澳大利亚热浪袭击人的遭遇几乎在同一时间。

    undefined
    澳大利亚悉尼遭遇热浪

    据1月6日消息,在澳大利亚热浪袭击人的同时,那个时候的澳大利亚墨尔本气温飙升至42摄氏度,这简直就是一个在冬天,一个在夏天。可是很快,在1月7日当天的气温又突然骤降到20摄氏度,这样变幻莫测的天气令澳大利亚人民饱受煎熬。

    但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气温连续两天都超过了40摄氏度,澳大利亚的天气实在令人琢磨不透,所以这时候如果想去澳大利亚旅游,没有一份2018澳大利亚旅游攻略是不行的!

    2018年澳洲旅游最全指南

    首先,澳大利亚值得推荐的旅游目的地有墨尔本、悉尼,不过这两个地方目前的天气暂时不适合去旅行,此外还有黄金海岸、大堡礁、阿德莱德、塔斯马尼亚州等地都可以去;其次,去澳大利亚必不可少的美食有袋鼠肉、皇帝蟹、牡蛎、龙虾、小人饼干,这些一定要去尝个遍才行;

    如果想去澳大利亚购物,澳洲葡萄酒、澳宝、绵羊油、袋鼠皮制品、原住民艺术品等澳洲特产值得推荐,柯林斯街、墨尔本中心以及维多利亚女王市场、彼得街、维多利亚女王大厦、海岸百货都是购物狂的好去处哦!

    此外2018澳大利亚旅游攻略还要告诉你一件事,那就是在国内,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澳门都有可以直飞澳大利亚的航班,其中墨尔本和悉尼国际机场是最繁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