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地释放楼市松绑信号 2018三地楼市最新调整政策

    中国的楼价,是市民们最关心的一个关注点,中国楼价一直都是只升不降的现象,虽然这种现象对于一个炒楼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消息,但对于一些想买房子安居的普通朋友来说可就是天大的坏消息了。近日,南京等三地释放楼市松绑信号,新年三地等楼价最新调整政策。

    三地释放楼市松绑信号
    2018年房产新政策

    2017年是楼市调控最严格的一年,相信很多人在面对着2017年的房市都比较愁眉苦脸,但是现在南京等三地释放楼市松绑信号,而且新房成交量少一半将撤销限购,莫非这是真的吗?兰州、南京、合肥这三个城市将撤销限购!虽然撤销限购是有条件的,不过楼市松绑信号已经放出!

    三地释放楼市松绑信号
    2018楼市四大信号

    据了解,兰州市核心区仍保持买房三年后才能交易,但取消部分区域住房限购,并取消西固区、九州开发区、高坪偏远区域的住房限购政策。同时,城关区等多个区域的住房继续实行非兰户籍家庭最多可购买一套、兰州户籍家庭最多可购买两套的限购政策,但不再提供社保证明和纳税证明。

    不仅如此,南京市委今年1号文件出炉“创新10条”,调整人才落户政策,允许研究生以上学历及40岁以下的本科学历人才,以及持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先落户再就业。而合肥市国土资源局和市物价局表示:商品房应由开发商自行定价。

    限购变限售也防范炒房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对于兰州房地产市场来说,市场过热过半是集中在市区。“考虑到郊区市场去库存的导向,所以对于此类区域撤限购变限售,既去库存也防范炒房,所以具有积极意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