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辨别真假红酒 红酒去哪里买不容易被骗

    在闲暇时段里来一杯可口的红酒可谓是很享受的,但要是买到了假的红酒,那么别说享受了,可能还会危害身心健康,所以为了喝到好酒,大家今天就一起来学一学怎样辨别真假红酒吧,有了一些判断技巧,那么就可以离假酒远一些了。

    如何鉴别真假红酒
    如何鉴别真假红酒

    对于新手来说,红酒的市场还是较为复杂的,因为各种各样的红酒都有,面对这么多的选择,我们可以怎样辨别真假红酒呢?首先就是可以通过标签来进行一些判断了,有时候一些红酒的酒瓶标签印刷不清晰,很容易就可以看出其是仿冒翻印的。

    买红酒要怎么买真货
    买红酒要怎么买真货

    像进口红酒除了要有对应国家的标签外,还要有中文标签跟中文说明书。如果没有中文标签,加上缺乏相关法定标签信息的红酒,那么越打着进口的名号,越可能是假的。看完标签之后,还可以看条形码,像69开头的表示是在中国灌装的,而美国是0开头,法国则是3开头,西班牙是8开头,澳大利亚是9开头。

    如果看到一瓶标称是进口红酒,但条形码却是69开头的,则可以知道其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进口红酒了。要是看完这些后,大家还是不知道怎样辨别真假红酒的话,那么还可以把红酒滴在一张白色餐巾纸上,均匀扩散的就是真酒,反之则是假酒。

    因为假红酒色素颗粒大,滴落后会沉淀在纸巾中间,往外扩散的只是水迹。还有一种更为准确的办法就是去买一些食用碱,然后加水兑开,在把红酒滴到餐巾纸后,再滴上碱水,这时真的红酒是会变成深蓝色的,假酒则不会。

    但说实话,不同的红酒有其具体的辨别技巧,所以当自己不知道怎样辨别真假红酒时,那就更要保证去正规的门店购买了,一般去专业的酒庄买红酒是比较靠谱的,而要是自己对红酒也懂一些的话,那么通常也是不会那么容易就被假酒所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