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春节出境游推荐 春节出境游哪里便宜

    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人都已经开始策划着利用春节的假期去哪里好好的旅游一番了,在国内的景点太多不能满足个别人要求的时候,都会选择出境游,那么2018春节出境游推荐有哪些呢?

    春节出境游
    春节出境游

    春节旅游正是好时候,因为一年之中一家人聚得最齐的莫过于春节了,一家人出去游玩是最开心的事情,如果想要出境游的话,选择好目的地是很重要的,因为国外的景点也不少,去哪里都要先做好攻略,在2018春节出境游推荐中有哪些好地方,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春节出境游

    2018春节出境游推荐中有巴厘岛、格陵兰、尼泊尔、泰国、菲律宾、澳大利亚、欧洲、塞班岛等等都是可以的,巴厘岛一直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有很多引人入胜的风景值得欣赏。格陵兰充满神话,有神秘姿态。尼泊尔是佛教的发源地,也是著名的徒步天堂,很多自然风光都很壮美。泰国无论是旅游还是购物都是很不错的,是很多人想要取旅游的目的地。菲律宾的话可以去潜水,价格很便宜。

    春节出境游价格
    春节出境游价格

    澳大利亚的景点有很多,可以在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大堡礁感受不一样的人文美景。欧洲就更不用说了,一直也是旅游热门之选,中国游客人数是不少的。在塞班岛的话可以很好地度假,四季如夏,风景秀美,别提有多惬意了。

    至于说春节出境游哪里便宜?上述提到的尼泊尔是不错的,在当地的费用极低,1至2美元就可以吃一顿饭,住宿人均5美元。柬埔寨也可以,每人每天花20至30美元可以过得很不错。菲律宾主要是机票便宜,在餐厅吃饭人均10至20元也很值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