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发最多女孩结婚 这年头结婚要花多少钱

    世界上毛发最多女孩结婚了,这一大欢喜消息瞬间传遍世界各地,备受关注的是,该女孩将部位毛发剃掉并晒出与丈夫的合照,然而现在这年头结婚要花多少钱呢?

    英国媒体报道了这位来自泰国的全球毛发最多女孩结婚的消息,年仅17岁的她患有世界上罕见的“多毛症”,也称阿姆布拉斯综合征,身上长满了浓密的毛发,令人震惊的是,就连脸部的眼睛、鼻子多处都长满了浓密的毛发。

    2010年,她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世界上毛发最多的女孩”,医生曾建议激光去毛发,可是依旧无法阻挡它增长的速度,最后女孩也不再去理会了,直到近日,毛发最多女孩才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结婚的喜讯,并且剃掉了脸部多处的毛发,露出了真容。

    对于这年头结婚要花多少钱?这可能对很多年轻人而言是较为残酷的现实,许多人坚守“结婚必须买房”的底线,而即便是在老家购买婚房加上装修费用等等开销,至少都要花费三四十万元,此外,结婚彩礼给多少又是个问题,不同地区,彩礼钱也是有差异的,二三线城市的彩礼一般是8000元-10000元左右。

    现在结婚开销大不大
    现在结婚开销大不大

    结婚照终究是要拍的,一个套餐至少4000元以上,结婚酒席大致也要花费3万-5万元,根据办多少桌以及邀请多少人而定。有些人还准备购买私家车的,那么就又会是一笔10万元不等的开销,婚礼结束后,还有蜜月旅行,根据1万元计划一场蜜月旅行,加上这些,你算算这年头结婚要花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