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账单勾选 支付宝账单预测2018在哪看

    相信不少人早已经看到支付宝的年度账单刷爆朋友圈了,支付宝的年度账单中可以看到自己在2017一整年中的花费,还有一些具体明细,但是支付宝账单勾选一时之间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2017支付宝账单
    2017支付宝账单

    在朋友圈不断刷屏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引发了隐私争议。有媒体曝出支付宝年度账单第一页默认勾选“我同意《芝麻服务协议》”,如果用户在进入年账单未选择取消勾选的情况下,将允许支付宝收集用户的信息,包括用户保存在第三方的信息。针对支付宝账单勾选的事件,官方更是连夜针对此事致歉。

    支付宝账单

    目前,年度账单首页下方的文字,由“我同意《芝麻服务协议》”改为“同意《在年账单中查询并展示你的信用信息》”,勾选框状态由默认勾选改为默认不勾选,同时点击进入后,跳转页面的内容由《芝麻服务协议》全文改为“授权内容及提示”。

    同时,此前没有开通芝麻信用的用户,这次不管是被默认勾选还是主动同意,都不会因此而成为芝麻信用的用户,也不会存在芝麻信用因此会收集相关信息的可能。

    支付宝账单预测
    支付宝账单预测

    支付宝方面强调,用户的信息安全和隐私问题,同样也是芝麻信用的生命线。用户信息的获取、沉淀、使用和分享,都会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做到用户知情和同意,做到不过度采集,更绝不会滥用数据。

    至于想要知道支付宝账单预测2018在哪看,只要打开支付宝APP,在第一页幻灯片里进入2017支付宝年账单,接下来就可以慢慢查看自己在2017年里使用支付宝消费的每一笔数额了,当2017支付宝年账单图片出炉后,下方会有预测我的2018,往下拉你就可以看到2018我年度预测和关键词是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