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二手车怎么样 瓜子二手车收费标准

    有很多品牌的新车都层出不穷,现在开豪车已经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了,但还是有不少的人想要买二手车作为代步工具,如果二手的车比较新的话,购买还是很划算的,那么现在的二手车平台那么多,瓜子二手车怎么样呢?

    瓜子二手车靠谱吗
    瓜子二手车靠谱吗

    瓜子二手车的平台有很多消费者都信赖,而且也成为了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直卖平台了,这解决了不少想买车、想卖车的人所烦恼的问题,不过还没有在这个平台交易过的人都担心在这个平台上买车靠不靠谱?到底这瓜子二手车怎么样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瓜子二手车平台

    据了解瓜子二手车平台还是挺靠谱的,因为其信誉非常高,有很多人关注,瓜子二手车平台车源也是不少的,宣称借助这个平台通过个人卖给个人,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实现双赢局面,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也已经覆盖了200多个城市了,所以瓜子二手车怎么样,相信不少的消费者也都有所了解了,在瓜子二手车平台的交易也是很高的。

    瓜子二手车服务费
    瓜子二手车服务费

    但是很多的二手车平台都收取一定的服务费,那么瓜子二手车收费标准是多少呢?在瓜子二手车上买车,服务费都是由买家承担的,而且瓜子二手车收费标准是很高的,有的店还要500押金呢,现在瓜子二手车服务费要3500起,还有500过户费。虽然是作为二手车电商知名度最高的平台,但是这服务费真的让很多消费者都觉得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