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火车票开售 网络购票立减优惠额度最高达888元

    时刻关注火车票动向的你一定知道,昨天起,2018春运火车票开售模式已经正式开启,今年春运首日的火车票在昨天已经可以购买了,截止今日,春运火车票最新动态就在这里,据说网络购票立减优惠额度最高达888元哦!

    2018年1月3日早上8点钟起,正是北京西站始发列车春运首日火车票的开售时间,由于每个地方、每个车站的火车票开售时间都不同,记者在昨天9点钟时发现,从北京西站开往武汉方向的高铁列车二等座火车票仅剩下少量的余票,而一等座的票还比较充裕。

    北京西站春运火车票开售一个小时之后,从北京西开往成都、重庆的普通列车硬卧车票也没剩下多少了,其他硬座和高铁动车车票却还有不少余票,而且从北京西开往广州、西安、乌鲁木齐方向的列车余票都还比较多。

    微信购票享受立减优惠
    微信购票享受立减优惠

    截止昨天中午12点30分时,从广州前往长沙、重庆、贵阳、西安、成都、武汉方向的列车已经没有多少剩余的车票了,而前往南昌、杭州、北京方向的列车还有余票,综上所述,可见春运首日从北上广返渝车票较为紧张。

    此外,记者体验手机网络购票时发现网络购票立减优惠额度最高达888元,选择使用“中国银联”购票,可享受立减优惠额度最高30元,如果在2月28日前使用微信网络购票立减优惠额度最高达888元,是一种随机立减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