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样查支付宝年账单 支付宝账单上的消费分析准吗

    新的一年刚刚来临,很多人在这两天的朋友圈里都可以看到大家在晒自己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吧,然而仍有一些后知后觉的人到目前还不太清楚怎么样查支付宝年账单的,看着大家都在查询自己上一年的消费情况,相信经常使用支付宝的人也会跟着感到好奇的,所以下面就来跟大家说一下要怎么样查支付宝年账单吧。

    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查
    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查

    如果是在近期要查看自己支付宝的2017年度账单的话,那么只要登录上支付宝,即便不知道怎么样查支付宝年账单也可以轻松的找到入口了,因为在首页上就有年账单的横幅广告了,点击后就可以直接进入详细页面进行查看了。

    支付宝账单在哪里看
    支付宝账单在哪里看

    有的人不习惯仔细看,一时半会可能还找不到这样的字眼,这时候怎么样查支付宝年账单呢?那就是直接在支付宝的首页搜索框里输入“年度账单”进行搜索,也是可以直接进入到相关页面的,再不然就在支付宝里的“我的”找到“账单”后,在最顶上横幅点击进入。

    这些方式尝试后还是不知道怎么样查支付宝年账单的话,那么就直接等待支付宝的官方推送吧,这样确实省事一些。总之,只要是经常使用支付宝的人,只要登录上账号,一般都会知道在哪里查看自己的年度账单了,再不行询问一下身边的朋友也可以马上弄清楚的。

    看完支付宝上的年度账单后,有的人或许就会好奇这上面的消费分析准不准了,其实支付宝年度账单中的内容很丰富,对每位用户的消费情况都有一个统计,或许无法保证其分析是百分百准确的,因为有些判断标准可能与个人自己的定义有所不同,但至少是可以帮助大家了解自己在上一年的消费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