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购物去哪里好 去香港旅游可以逛哪些地方

    对于还没去过香港的人来说,可能还是无法好好感受其被称为“购物天堂”的缘由,而要想好好享受在香港购物的乐趣,那么首先肯定就要知道香港购物去哪里好才行了,找不对地方逛街可就买不了想要的商品了,所以下面就来说一下香港有哪些地方是比较适合去逛一逛的。

    香港有什么好玩的
    香港有什么好玩的

    在说起香港购物去哪里好时,铜锣湾这个地方还是比较有名的,在香港的铜锣湾,那里的商店、餐馆、购物中心和电影院遍布每个角落,许多店铺通宵营业,深受顾各地游客喜欢,而罗素街、轩尼诗道、怡和街一带是铜锣湾的中心。

    香港什么值得买
    香港什么值得买

    此外铜锣湾还有崇光百货这类全港最大的百货公司,可以说是集购物、娱乐、美食并存的一个好地方,所以大家要是不知道香港购物去哪里好的话,就可以去铜锣湾逛逛了。然后还有香港的旺角也是最热闹的购物中心之一。

    在旺角,有大量和种类繁多的购物商场和店铺,其中以登打士街、通菜街等最为引人关注,登打士街又称为香港潮流街,主营时尚衣饰、化妆品、运动用品等,而通菜街则有女人街之称,以大众化的女性服饰及精品闻名。

    或者是去尖沙咀的购物商场也能买到不少好东西,这里有着国际各大品牌的旗舰店以及众多香港有名的大型购物商场。总的来说,香港很多地方都很吸引人,而其“购物天堂”的美誉也不是白来的,所以随便一查,就可以知道香港购物去哪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