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苹果新品提前知 今年苹果有望发布7款新品

    每一个过去的一年里,总会有诸多产品渐渐成为过去式,而新的一年,同样会有诸多新的产品以新的面目示人,那么新的一年里又会出现多少新品呢?2018年苹果新品提前知晓,据说今年苹果有望发布7款新品呢!

    过去一年的苹果产品最备受瞩目的莫过于iphoneX,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即便是一款产品,一旦出了名,好的与不好的声音都将属于产品自身以及背后的公司,iphoneX虽红了,但不好的声音也火了,然而你们对苹果产品还怀有期待吗?

    2018年苹果新品提前知道了,根据外界分析以及知名分析师透露消息进而总结成一个新品发布大纲,总结结果得知今年苹果有望发布7款新品,不知苹果又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

    undefined
    苹果有望发布2018最新产品

    1.或重新设计全新MacPro;2.研发自主品牌外置显示器;3.HomePod智能音箱;4.AirPower充电垫;5.第二代AirPods+AirPods无线充电盒预计价格将高达2800万左右;6.HighSierra将支持外接显卡;7.更新Macmini产品。

    2017年苹果发布的新品数量与今年较为接近,不过虽说今年苹果有望发布7款新品,谁知道苹果在2018年下半年还会不会出什么新花样呢?而且若加上苹果的手机产品,或许都达到10款新品了!现在2018年苹果新品提前知道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