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空旅游航线开通 北京低空旅游航线价格多少

    说到去北京旅游,相信很多人马上都会联想到游客站在故宫等著名景点前的画面,而随着社会的发展,旅游行业也得到前进的动力,像近期北京低空旅游航线开通就让去北京游玩的人们感到眼前一亮了,很多还没听说这种新鲜事的市民可能就不太明白低空旅游航线开通是怎么一回事吧,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飞机航线都是直线吗
    飞机航线都是直线吗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2018年的1月1日,北京城区首条常态化应急保障和低空旅游航线正式启航,这也就是说北京的第一条低空旅游航线开通了。而一些游客有幸抢先体验了一把,在开通当天,涂装着“新时代、新航程,从空中看北京”字样的直升机从朝阳区黄港直升机FBO起飞,3分钟后飞抵奥林匹克公园。

    空中旅游观光
    空中旅游观光

    最先体验的游客都感到莫名兴奋,因为直升机搭载着游客,让大家可以从空中俯瞰鸟巢、水立方等,感受古都北京的变化,这可谓是别样的观光方式,所以大家自然对低空旅游航线开通的消息感到十分雀跃了。而此次应急保障和低空旅游线路的开通,最显著的特点则是常态化、大众化、多元化。

    所谓常态化”,就是一年365天运行,在没有空中管制且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游客随到随飞,这对于喜欢旅游的人来说应该很不错吧。而“大众化”则是作为一种旅游新业态惠及大众,让飞行不再那么高大上。至于“多元化”,也就是说,这条航线除了游客飞行观光之外,同时还承担着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空中应急保障的重要职能。

    而据介绍,此次开通的这条低空旅游航线的价格为每人1280元,3月31日之前的优惠价格为每人880元,所以刚好有打算在这段时间去北京游玩的朋友,要是条件允许,不妨可以去感受下这种新鲜的观光方式,反正现在选择的话,还是优惠价,所以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