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机场免税店购物攻略 香港机场免税店买什么划算

    相信不少人去香港旅游都会好好地血拼一番,香港是很多剁手党购物的天堂,当然机场的免税店更是值得一去的,不过在购物之前一定要先做好攻略,那么香港机场免税店购物攻略如何呢?在香港机场免税店买什么划算?

    香港免税店购物
    香港免税店购物

    香港国际机场免税店是香港国际机场内最大型的美容专门店,云集超过80个热门美容及香水品牌、提供逾300款独家旅游超值套装。店铺更不时跟国际著名品牌合作推广活动。知名品牌众多,那香港机场免税店购物攻略中买什么便宜呢?

    香港机场免税店购物

    香港机场除了免税店多,品牌齐全外,奢侈品的价格实在是太令人惊叹了,重点是质量有保证,在香港机场免税店购物攻略中,大牌包袋、太阳镜、迪斯尼纪念品、彩妆,数码相机、手机、摄像机和电子小玩意都是值得入手的,Gucci、香奈儿、普拉达、爱玛仕、卡地亚等等奢侈品牌令人眼花缭乱,新款Burberry包包4000港币出头就能拿下,十分合算。

    免税店买什么划算
    免税店买什么划算

    但是想知道香港机场免税店买什么划算,除了以上的品牌之外,最值得购买的当属大牌包包、太阳镜、手表最划算。买名表钻饰、时装服饰、皮具、高级食品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化妆品更是不少女生的喜爱,100%正品保证,不少的品牌都有打折,而且香港机场也有一些套装是内地机场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