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火车票明开抢 2018年春运火车票购票须知

    元旦3天假期已过,今日已经正式回归上班工作的状态,该学习的学习,该上班的上班,不过该买春运火车票的也别忘了2018春运火车票明开抢,此外2018年春运火车票购票须知一定要收好。

    undefined
    春运首日火车票抢票

    早在2017年最后一个月,关于2018年春运火车票明开抢的消息已经公告天下,2018年的春运时间段为2月1日至3月12日,而上述所说的春运火车票明起开抢的正是2月1日春运首日的火车票,同时也意味着2018年第一波抢票潮即将拉开大幕。

    2018年春运首日火车票在1月3日正式开抢,此外2月15日除夕的火车票购票时间是1月17日,而春节当天的火车票是在1月18日当天开抢。日前,中国铁路总公司也在微博上发布了2018年铁路春运购票日历,除了要牢记购票抢票时间之外,这些2018年春运火车票购票须知一定要知道。

    首先,乘客们需要了解,目前中国铁路已推出常旅会员服务,为会员提供了“攒积分兑换指定车票”的服务,只要攒够10000积分就可以用这些积分兑换铁路车站指定的火车票;

    其次,微信可以实时接收购票改签等信息,关注“铁路12306”微信公众号或是加入小程序即可;最后,乘客能够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可在线选座、接续换乘以及网络订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