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体店分期买手机好不好 分期买手机首付是多少

    对于时下的人们来说,手机这样的工具可谓是越来越重要了,因为现在很多人都是手机不离身的,而对于一些人来说,就比较喜欢用分期的方式去买一款新的手机,这不禁让那些围观的旁观者感到纳闷:实体店分期买手机好不好?人们都有从众心理,所以当自己看到周边很多人都用这种方式购买手机时,自己也会跟着对这样的事情产生兴趣。

    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而对于“实体店分期买手机好不好”这样的问题,可以说问一百个人的话,可能会有很多种答案,但最基本的好与不好其实也是可以稍微进行讨论的。比如对于那些对高科技产品有相当浓厚的兴趣但经济能力又不是很高的人来说,分期付款买手机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分期买手机在哪买最划算
    分期买手机在哪买最划算

    因为这可以让自己在享受新手机的乐趣的同时又可以减轻自己的经济负担,但一般建议大家有能力的话,还是不要选择分期的好,因为分期的话,虽然每一期所还的钱不会很多,但整体花费在手机上的金额还是要比一次性买要高的,因为分期买手机需要交利息。

    所以从这最基本的两点大家就可以弄清楚实体店分期买手机好不好了,而是否选择这样的方式其实也取决于个人的情况以及态度了,而且市场上之所以存在这样的消费方式,那么也就没有所谓的绝对的好坏之分了,毕竟每一种事物的影响都是因人而异的。

    因此当大家在思考实体店分期买手机好不好时,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判断,针对自己的情况去分析,就会知道这种方式对自己的利弊是什么了。而要是选择分期买手机的话,一般首付为30%,剩下的就分六期或者十二期等,但不同的门店对此规定有所不同,大家在购买时可以直接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