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买火车票怎么取票 12306买票能用微信支付吗

    在如今人们的社交活动中,每个人每天必定都会打开微信的吧,而由于方便,所以使得现在有不少人会直接在微信上买火车票了,但是大家是否知道微信买火车票怎么取票呢?很多第一次选择这种购票方式的人,往往买完票之后,都会纳闷微信买火车票怎么取票的。

    微信买火车票要手续费吗
    微信买火车票要手续费吗

    其实用微信买火车票的的话,其取票方式也不难,因为有多种方式可选择。比如最传统的一种就是直接到火车站的售票窗口向工作人员提供相关的订票信息,然后就可以取到纸质的火车票了。但有时会发现售票窗口排了好多人,那么除了这种方式外,在微信买火车票怎么取票呢?

    火车票怎么抢
    火车票怎么抢

    这时大家就可以选择去车站里的自助售票机那里取票了,这种方式取票是比较快捷方便的。如果不懂得这种操作,那么可以去附近的火车票代售点进行取票。有时候在一些订票平台上买火车票的话,甚至还可以要求平台将票寄出来,所以有这么多种方式可选,现在大家就不会不知道微信买火车票怎么取票了吧。

    实际上,不管是在网上哪里买票,其取票方式都是这几种,像在12306官网上买火车票也是这样的取票方式,而当前12306官网也支持使用微信支付了,当大家在其官网或是app上选择好火车票后,在进行网上支付时就可以看到有微信支付这一个选择了。

    选择这种支付方式后,页面就会出现一个微信的付款二维码,这时大家只需要拿出手机登录到微信,然后进行扫一扫就可以付款了。一般关于微信买火车票怎么取票等这方面的问题只要有亲自实操过一两次,通常也就可以马上清楚怎么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