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澳洲看海岛 澳洲旅游必去十大海岛

    相信在这世界上,喜欢看海的人不会少,对于没有见过大海的人而言,心里一定会有一个愿望,希望有一天能去海边看看,而海岛就更受欢迎了,最近有网友在澳洲偶遇周杰伦澳洲看海岛,然而,去澳洲旅游必去十大海岛有哪些你知道吗?

    近日网友偶遇昆凌和周杰伦澳洲看海岛,能与明星偶像偶遇,那简直是一件令人兴奋不已的事情,12月28日当天,周杰伦更是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两人去澳洲旅游看海岛的照片,网友这一看昆凌和周杰伦澳洲看海岛的照片之后纷纷调侃,周杰伦更是与网友们互动称:“海鸟与鱼相爱,猜一首歌。”

    undefined
    澳洲海岛有哪些

    澳洲乃是澳大利亚的简称,不过说起澳洲,脑海第一个画面总是会出现一大片蔚蓝得耀眼的海岛,虽说它是世界上唯一国土覆盖一整个大陆的国家,但是澳洲的海岛实在蔚蓝得不像话,所以去澳洲旅游必去十大海岛就是它们了!

    澳洲值得去的海岛

    1.袋鼠岛,在那里不仅可以拜访野生袋鼠、树熊,还能到海边以及各种沼泽地去寻找251种飞禽的足迹;2.伊丽特女士岛,这里拥有着全世界面积最大的珊瑚群,所以在这里潜水将会是永生难忘的一次体验;3.豪勋爵群岛,这里可以说是一座火山岛,驻足那里会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但似乎又能感受到天堂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4.费沙岛是全世界最大的沙岛,还能与你的另一半漫步与此;5.玛丽亚岛,这里几乎是所有运动爱好者的大本营,不管攀岩还是徒步都是绝佳去处;6.汉密尔顿岛;7.菲利普岛;8.南瓜岛;9.国王岛;10.梅尔维尔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