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澳洲看海鸟 澳洲有哪些好玩的旅游景点

    说起来周杰伦,相信很多人都被周杰伦的歌声吸引了,他用歌声无数次征服了粉丝,周杰伦是热心公益慈善,多次向中国内地灾区捐款捐物。近日,台湾流行乐男歌手周杰伦澳洲看海鸟,有网友在澳洲偶遇周杰伦昆凌夫妇逛街,两人十分的随性恩爱。

    澳洲旅游签证好办吗
    澳洲旅游签证好办吗

    12月28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晒在澳洲看海的照片,并和网友互动称:“海鸟与鱼相爱,猜一首歌。”。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道:“真浪漫,海鸟竟然跟鱼相爱了!”也有网友称:“你是又开始考粉丝了嘛,但是可不可以把词记住。”

    周杰伦澳洲看海鸟晒出照片,两夫妇在一起浪漫的游玩,不得不羡慕了,简直就是虐狗了!说起来澳洲,你去过澳洲吗?澳洲是世界上唯一国土覆盖一整个大陆的国家,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去澳洲游玩,但是你知道澳洲有哪些好玩的旅游景点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澳洲好玩的景点推荐

    1、悉尼歌剧院;2、维多利亚大洋路;3、波浪岩;4、昆士兰热带雨林;5、蓝山国家公园;6、十二门徒;7、红色巨岩-艾尔斯岩石;8、菲利普岛自然公园;9、蓝山;10、大堡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