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鸡蛋多少钱一个 超市里的土鸡蛋是正宗的吗

    对于土鸡蛋的营养价值,相信不用多说大家基本上都知道的,即使真的不知道土鸡蛋有什么好,也会知道土鸡蛋的价格要比普通的鸡蛋要稍贵一点,但要说土鸡蛋多少钱一个的话,可能有的人就是真的不清楚了。而有的人因为不知道怎么辨别土鸡蛋,所以也会根据土鸡蛋多少钱一个去判断,因为太便宜的鸡蛋肯定就不是土鸡蛋了。

    鸡蛋怎么做好吃
    鸡蛋怎么做好吃

    就市场行情来看,在农村买土鸡蛋的话,一个大概是1.5元左右。而在城市的话,多是一个2元,但不同市场售卖的土鸡蛋价格是有所浮动的,因此在“土鸡蛋多少钱一个”这一问题上,可以说在大城市里,土鸡蛋的价格一般不低于1.8元一个。

    鸡蛋如何挑选
    鸡蛋如何挑选

    像那些标称5块钱就有七八个的土鸡蛋一般就不是正宗的土鸡蛋了,要知道土鸡蛋从母鸡的饲养到收成都需要耗费一定的时间跟精力的,也就是其整个生产成本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其在市场上的售价肯定就不会便宜到哪去了。

    不过,一般大家不会问土鸡蛋多少钱一个的,因为商家多是按斤两去售卖的,比如按斤卖的话,大家一次就不止买一两个土鸡蛋了,买得多或许就会便宜一些的,但过于便宜的土鸡蛋大家就别相信了,因为再便宜也不可能便宜到亏本的程度的。

    比如超市里的土鸡蛋有些就是真的,但真正的很少,很多都是用洋鸡蛋标称成土鸡蛋来吸引消费者购买的,可能那些知名大超市里的土鸡蛋或许就是正宗的。如果在一些小超市里的土鸡蛋很便宜,那么多数就不是真的了,大家在挑选时就要稍加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