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鸡蛋价格 与普通的鸡蛋有哪些区别

    鸡蛋作为生活中最常吃的食物,你知道它的价格吗?不过,市场上有山鸡蛋、草鸡蛋、土鸡蛋,不同品种的鸡蛋,价格不同的。而土鸡蛋是比较受关注的,那么,现在市场上的土鸡蛋价格是多少呢?跟小编一起往下了解一下。

    鸡蛋多少钱一斤
    鸡蛋多少钱一斤

    由于土鸡蛋营养价值比较高,数量少,所以,价格会比普通的鸡蛋略贵。据了解,目前土鸡蛋的市场价格是7.8元一斤左右,有地区土鸡蛋价格是18元一斤,因为不同地区,价格有区别的。同时,鸡蛋价格会根据地区、时间、季节、市场行情等的不同或有上下浮动。

    此外,大家也好奇土鸡蛋与普通的鸡蛋究竟有哪些区别?首先是鸡蛋壳薄厚不同:土鸡蛋的蛋壳比较厚;而普通鸡蛋的蛋壳比较薄。二是口感:土鸡蛋不含任何人工合成抗生素、激素及色素,与普通鸡蛋相比蛋白更浓稠,口感更香鲜,三是外观:土鸡蛋体型更小,颜色较浅,而普通鸡蛋体型更大一些,壳颜色较深,这就是与普通鸡蛋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