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 元旦旅游哪里最便宜

    元旦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大家都在规划着这个元旦的小长假要去哪里游玩,那么要提前做好规划的话肯定是要知道2018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的,还有想要去旅游的朋友也想知道元旦旅游哪里最便宜。

    元旦放假安排
    元旦放假安排

    每年的1月1日是元旦节,多数国家通称新年,现在距离2018年元旦早就进入倒计时了,期待元旦小长假的人不少,甚至已经做了计划,作为2018年新年的第一个假期,元旦节有着重要的意义,那么2018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如何呢?

    2018元旦放假安排

    2018年元旦放假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共3天。即1月1日放假,与本周末连休,1月2日(下周二)正常上班。还有元旦放假高速不免费。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一年当中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型客车走高速公路免费的政策。

    元旦旅游
    元旦旅游

    元旦一般是有人值班的,会调休放假。不像春节那么紧张,至于是否派送、接收包裹,各大快递公司安排各异,元旦期间放假三天,医院部分挂号窗口不再开放,患者可通过网上预约特定门诊科室。

    元旦医院内部会安排轮休,放假期间是有人值班的,部分门诊不能挂号,但是依然可以在特定科室问诊。2018元旦节请假4天,可拼9天小长假。请1月2日(周二)至1月5日(周五)4天假,从12月30日至1月7日,可休9天。

    元旦旅游推荐

    年末将近,各大旅行社推出的圣诞元旦、春节线路供不应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旅游跨年。元旦旅游哪里最便宜?海南文昌就不错,拥有长达278.5公里海岸线,有着三亚没有的安静。性价比高的景点江苏甪直也是值得去的,它是苏州市吴中区的“东大门”,与苏州古镇同龄,有着2500多年历史,离上海苏州南京都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