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过万女白领偷蕾丝内衣 蕾丝内衣多少钱一件

    内衣作为女性最贴身的衣物,当然选择一款好穿又健康的内衣,而且现在的内衣有便宜的也有贵的。但是,近日一名月薪过万女白领偷蕾丝内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月薪都过万了,为什么还要偷蕾丝内衣呢?而且现在的蕾丝内衣一般人都会买的起,更何况她月薪万。

    undefined
    女白领偷蕾丝内衣

    据悉这名女子是研究生学历,在一个知名的互联网公司上班月薪过百万。她自述是最近跟男朋友吵架感情压力大,加上做技术研发的工作压力,所以她才找到这样一个宣泄的方式。天啊!压力竟然找偷东西的方式来宣泄,难道这名女子不知道犯法吗?

    现在谁都有感情压力和工作压力,但是压力大有很多种方式可以帮宣泄的。如今月薪过万女白领偷蕾丝内衣,竟然作为压力宣泄方式,实在是太傻了,毕竟偷东西是犯法的,而且蕾丝内衣值多少钱呢?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在的蕾丝内衣多少钱一件。

    蕾丝内衣一般来说,价格40元到400元不等,主要从质量,品牌,做功精细,设计等方面来看。蕾丝内衣的罩杯也有很多种,一般专柜小姐大多都会介绍全罩杯为主,近几年消费型态改变,传统全罩杯多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市场需求,厂商逐渐推出3/4罩杯商品,虽是3/4罩杯商品但功能及机能性都有不错的表现,搭配外衣更有为因应特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