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牛自助游可以分期吗 旅游分期付款好不好

    在时下的旅游网站中,途牛算是比较受欢迎的其中一个,像很多人就觉得途牛的自助游还是挺不错的,因而也吸引了一些旅游资金不是很充足的人的注意。当旅游的念头特别强烈时,大家或许就会好奇途牛自助游可以分期吗?要知道如果可以分期付款去选择自己看中的自助游路线,那么也算是满足自己对当下出游的愿望了。

    途牛自助游是什么意思
    途牛自助游是什么意思

    如果不是对旅游这方面比较了解的话,想必没多少人会想到“途牛自助游可以分期吗”这样的问题的,实际上,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途牛旅游网就正式开通了“首付出发”的旅游分期付款业务了,“首付出发”是途牛金服打造的旅游新玩法,支付首付就可以出游。

    自助游网站哪个好
    自助游网站哪个好

    只要通过资格审核的,最高可获2.5万信用额度,而且只要是途牛会员都可以申请的,途牛旅游分期可享受3、6、9、12多种期限选择,所以要说途牛自助游可以分期吗?途牛旅游网上有很多线路都支持分期付款,只要大家符合条件,那么都是可以申请的。

    对于多数人来说,分期付款买手机、电脑等东西是比较常见的,而旅游选择分期这件事倒是比较少的,因而有的人就会好奇这种旅游模式好不好了。实际上,分期付款旅游跟买东西也差不多,因为分期旅游的话,是可以帮助旅游爱好者实现梦想的。

    只不过现在大部分人在这方面的观念还比较传统,因此选择分期付款旅游的人还是比较少的。不过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人们思想的开放,相信往后会出现更多种旅游方式,而那时人们对这些新兴模式的接受度也会更高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