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广州跨年好去处 广州海心沙跨年演唱会门票

    对于已经过去的平安夜和圣诞节,接下来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一年一度的跨年,每年的跨年都极具意义,而今年的2018广州跨年好去处最值得推荐的就是将在广州举行的一场跨年演唱会,日前广州海心沙跨年演唱会门票信息也已公布。

    广州跨年去哪儿
    广州跨年去哪儿

    此前得到消息说是在广东佛山有一场明星助阵的音乐节,看来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一场跨年演唱会就更受欢迎了,为什么呢?因为会迎来更多的明星助阵,这场跨年演唱会的明星阵容实在值得期待,相信这将是不辜负众望的2018广州跨年好去处!

    广州海心沙跨年演唱会的演出时间是在12月31日晚上20:30,既然说是海心沙跨年演唱会,因此它的举办地址就在广州珠江新城海心沙,不过广州海心沙跨年演唱会门票价格倒是有高有低,从280元到2018元这价格区间跨度确实蛮大的。

    广州海心沙跨年演唱会门票价格最低的毫无疑问就是280元,不过这个额度的门票只能是在外围,其次就是380元、580元、780元、980元,最高门票价格是2018元,这个数字的金额还挺有意思的,还有3天的时间就要狂欢了,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将2018广州跨年好去处定位在广州海心沙的这一场跨年演唱会上,现在开始就已经可以通过大河票务网在线预订门票了,当然,关于这场跨年演唱会的明星阵容那才是关键,今年2018广州海心沙跨年演唱会将会迎来的重磅明星歌手有李克勤、Twins、曹格、郭静、农夫、汪晨蕊、Resound理想人声、杀手锏、NINETYNINE99乐团、GNZ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