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由行和自助游的区别 途牛网上的自由行服务怎么样

    在很多人眼中,旅行可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而说到旅行,大家也是各有各喜欢的方式。比如其中就有自助游、跟团游等。不过要是对这些不怎么熟悉的话,可能就会听到有人要问自由行和自助游的区别在哪了。那么,说到这件事,大家又是否清楚的知道自由行和自助游的区别是什么呢?

    自由行是什么意思
    自由行是什么意思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根本就不存在什么“自由行和自助游的区别”,因为他们都将这两种方式混为一谈了。实际上,这两个词组在字面上的意思确实是没有多大不同的,但从模式上来说,自由行和自助游的区别还是客观存在着的。

    途牛自助游怎么样
    途牛自助游怎么样

    一般具体来说,自助游就是大家所解读的那种自己旅游,选择自助游的话,意味着游客在自己操办一切,比如订酒店、机票,规划路线等,简单来说就是想去哪就去哪,想怎么游就怎么游,随心所欲,自己主宰。

    而自由行则不完全是这样,自由行实际上指的是让旅行社帮忙订好酒店机票等部分事项,但除此之外,游客自行安排。所以这样一看,自由行和自助游的区别就很明显了,那就是在于是否有旅行社等旅游服务机构的介入了。没有的话,就是自助游了。

    比如途牛上的自由行服务就挺受大家欢迎跟好评的,如果大家在途牛上选择了自由行,那么途牛就会帮你订好酒店跟机票,这就省去了自己在这方面的操劳,同时又不用担心自己玩得不尽兴,因为过程还是自己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