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麦动物园拿宠物喂狮子 去丹麦旅游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动物园相信每一个人都喜欢去玩,特别是小孩子,因为动物园充满了无穷的乐趣。但是近日,有报道称丹麦动物园拿宠物喂狮子,据悉就连长颈鹿也没能幸免,这是怎么回事呢?

    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近日用濒死的家养宠物喂狮子等猛兽,引发争议。动物园说,这么做是为了让宠物死得有意义,同时,“吃不同种类的食物,对肉食动物有好处”。这些宠物里有兔子,但没有猫和狗,因为它们不是猛兽在野外能吃到的食物。

    丹麦最著名的景点
    丹麦最著名的景点

    哥本哈根动物园是欧洲历史上最古老的动物园之一,但是现在去传出丹麦动物园拿宠物喂狮子,这样那宠物来为狮子等等,真的合适吗?说起来丹麦,你喜欢去这座城市玩吗?但是你知道去丹麦旅游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吗?

    丹麦旅游好玩的景点

    1、哥本哈根:首都哥本哈根是丹麦人口最多的城市,在这里,漫步老城的魅力街道,游览现代城区的前卫建筑,你会发现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2、蒂沃利公园:蒂沃利公园位于首都哥本哈根市中心,建于1843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游乐园之一。公园周围筑有堡垒,园中绿荫环绕,在此可全年观赏马术、音乐会等活动的乐趣。

    3、新港:新港是哥本哈根中心的一条人工运河,河岸两边可以看到色彩斑斓的房屋,沿河乘船游览哥本哈根,可以体会不一样的风光。在这里,还可以找到著名童话作家安徒生故居,他曾在此居住18年。

    4、博恩霍尔姆岛:博恩霍尔姆岛位于波罗的海,在波兰与瑞典之间,距丹麦东海岸150公里。岛上绿意盎然,山峦起伏,既有广阔的森林又有自然的沙滩,完美展现了丹麦的自然景色。此外,岛上还有圆顶大教堂、中世纪的军事堡垒等人文景观。

    丹麦除了“童话王国”的美誉,古老的丹麦同样还拥有着一些美丽迷人的风景,如果你想要去丹麦旅游却又不知道丹麦旅游有哪些好玩的景点,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小编介绍的这4个景点哦,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