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烟头烤熟3吨西瓜 司机为此买单好悲催

    最近,一位货车司机乱扔烟头为此付出巨大代价引发热议。据悉,因为乱扔烟头烤熟3吨西瓜,为此3吨西瓜由司机买单。据悉,孟师傅是山东人,12月23日自己驾驶一辆满载西瓜的大货车,从山东出发到湖南,当车辆驶入安江高速石阡路段时,自己因为疲劳抽烟解乏,可是将烟头扔出车窗后引发了货箱的燃烧,见情况不妙的他赶紧报警求助。

    货车3吨西瓜被烤熟
    3吨西瓜被烤熟

    当天凌晨4点左右,铜仁市高速交警石阡大队民警接到报警:江高速26公石固收费站匝道口有一辆货车发生了自燃,需要交警救助。高速交警到达现场后,一辆大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

    由于事发突然司机并没有在车辆后方摆放安全防护措施,而货车车厢里不断有浓烟冒出来,交警立即组织人员对后方车辆进行疏导,并联系应急人员赶往现场。很快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控制了火势,通过多个救援部门的紧密协作,自燃车辆被成功转移至石固收费站,现场道路才恢复正常通行。

    司机孟某说,车上装载有30吨西瓜,是从山东出发运送至湖南,当车辆途经安江高速石阡辖区时,由于深夜驾车容易疲劳,为了提神,便抽了一支香烟,不料烟头刚扔出窗外没有多久,车厢内便冒起了白烟。最终,高速交警对孟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知其驾车途中吸烟会严重干扰行车安全。而这次事故导致近3吨左右的西瓜被“烧熟”,这笔损失得由孟某自己来买单。

    要是孟某在吸完烟后不乱扔烟头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烟头烤熟3吨西瓜,看来孟某这一趟不仅白干活还要倒贴一大笔钱买下3吨被烤熟的西瓜,真是太悲催了。不过,好在人没事,这也算是幸运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