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广州地铁4条新线通车 地铁新线最高票价是多少

    早前就已预热了广州地铁新线即将开通的消息,最初由于几张绚烂夺目的地铁背景图片激发观众们的热情,然而就在今日广州地铁4条新线通车了,那么地铁新线最高票价是多少钱呢?

    undefined
    广州地铁新线通车

    广州地铁4条新线分别包括四号线南延段、九号线一期、十三号线一期和十四号线知识城支线,首先四号线南延段一共有6个站,从金洲站开往南沙客运港站,整个过程也不过只需要13分钟的时间,不过这条地铁新线最高票价是多少呢?据了解,最高票价仅需4元。

    九号线一期共有11个站,全程大约需要半个小时,而它的最高票价为6元,从飞鹅岭站开往高增站,以后广州花都的朋友只需要乘坐地铁到高增站就可以转乘3号线前往体育西路了,而且这一条线路还有一个广州北站,弥漫着“狮舞南粤”的文化主题魅力。

    今日广州地铁4条新线通车,也就意味着4条地铁新线从今日起就能够正式进入运营阶段,这对于人口流动量庞大的广州而言实在是一大喜事,除了上述的两条地铁新线之外,怎能少了其他的新线呢?而这些地铁新线最高票价是多少也会详细介绍的。

    第3条地铁新线为十三号线一期,从鱼珠站开往新沙站,全程共有11个站点,大概也是需要半个小时左右,这条新线的最高票价为7元,以后从增城前往市中心就很方便了,乘坐地铁到鱼珠站就可以换乘5号线前往市中心。

    最后一条线路就是从新和站开往镇龙站的十四号线知识城支线,全程10个站也只是需要20分钟的时间,单程最高票价为6元,不仅今日广州地铁4条新线通车,而且这些新线路可都设有母婴室、自助客服中心、宽通道闸机等等,购票还能够支付网上支付的方式,没有现金也可以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