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外卖节的活动 支付宝外卖节入口在哪

    近日支付宝的活动可真不少,除了每天每个用户都可领的到店付红包之外,在圣诞节的时候也有推出大的福利活动,现在又有支付宝外卖节的活动,支付宝真的是越来越好用了,那么支付宝外卖节入口在哪呢?

    支付宝外卖节是什么
    支付宝外卖节是什么

    支付宝上有很多的功能,大家都知道肚子饿了可以上支付宝叫外卖,为此支付宝还专门成立一个支付宝外卖节的活动,支付宝口碑外卖是蚂蚁金服与饿了么合作的项目,支付宝口碑平台的外卖服务由饿了么提供运营支撑。那么支付宝外卖节的活动的入口在哪呢?

    支付宝外卖节

    支付宝外卖节活动大家可以在手机支付宝口碑中订餐叫外卖,非常的方便,无需额外下载APP。用户可通过搜索找到附近的盒饭、水果、饮料、蛋糕等外卖信息,随后下单、留下送货地址及电话、付款后,享受外卖送上门和到店消费。口碑外卖,借支付宝、手机淘宝导流,这是蚂蚁金服和饿了么两大平台在新口碑平台上进行资源整合的第一步。至于支付宝外卖节入口在哪,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支付宝外卖节入口
    支付宝外卖节入口

    支付宝外卖节入口在我们在手机上进入到支付宝的主页面中,登录支付宝账号和密码,在功能模块中可以找到个口碑外卖的模块,点击口碑外卖。然后在我们打开这个新口碑外卖功能选项之后,界面会弹出一个确认我们目前地理位置的小提示窗口。点击其中任意一个外卖信息选项并打开它,这时的界面会出现很多需要我们选择的套餐。

    我们选择自己合适的,然后点击加号按钮,就出现我们需要确定订购的外面套餐,在订购界面点击选好了,提交之后,出现需要我们确定外卖信息以及地址电话的界面。点击立即下单按钮出现需要我们支付宝付款的界面,点击付款之后就成功订购外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