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小刚亿万豪宅内景曝光 买豪宅要注意哪些问题

    近日,冯小刚亿万豪宅内景曝光引发网友热议。都说一个人的家是最能展现一个人文明审美的处所,冯导的家不仅是每平方数万的豪宅,更是具有深沉文明底蕴的展厅。进门就是餐厅,红黑桌椅,和头顶的圆形大吊灯,都是把传统文明元素融入古代的装修当中。

    undefined
    冯小刚豪宅文艺气息十足

    然而让人意外的竟然是餐厅墙上竟然挂着徐帆低胸深V写真,旁边摆放的绿植,文艺气味十足。餐厅的右手边就是厨房了,能够看得出厨房面积十分大,L型规划两头台,看起来十分气派,十分适合聚会的气氛,众多人围在一起,也不会觉得拥堵。

    冯小刚亿万豪宅内景曝光,网友看完纷纷大赞。在房价居高不下的背景下,中国人被房子压迫的日子苦不堪言。中产阶级做“房奴”,节衣缩食的生活压迫他们喘不过气来,那些想做“房奴”而不得无产阶级来说,滋味更不用言说。但明星动不动就购买豪宅,真是令人羡慕。那么买豪宅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

    一、项目有无产权:要确保开发商已完全缴纳土地出让金,能够提供物业销售许可证;若欲购置期房,要求发展商提供预售许可证及开工证。

    二、市政配套到位:别墅的位置大多远离市区,市政配套的建设占了开发商总投资的很大比例,要确保上水、下水、煤气、暖气、通讯、供电及卫星电视的到位。

    三、交通是否便利:位置即使偏远一些,但交通方便不堵车,而且有充足的“市区往来班车”,“路途虽然较远,但不影响上下班时间”的项目可以考虑。

    四、社区的环境:别墅已经远离市区,若生活配套不方便,像住在深山的感觉,那就太孤单了。应有的配套要齐全,如会所、健身中心、餐饮、超市等,保证生活最基本的需求能得以解决;更应有一定的面积,才能体现豪华的居住环境,能够在一天忙碌工作后回到一个真正的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