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热毯烧死宠物 电热毯哪个牌子比较安全

    现在进入冬天,越来越多的人买电热毯用了。当然买电热毯的时候,一定买性能比较好的。近日,一名男子在出租屋使用电热毯烧死宠物。据悉这名男子屋内开电热毯保暖,出去的时候并没有关,不料引发火灾烧死400多只宠物蜘蛛。

    undefined
    什么牌电热毯好

    男子称被烧焦的“小动物”正是自己饲养的宠物蜘蛛。6年前小刘开始接触蜘蛛,从此便沉迷于此。今年来,小刘花费近7万余元,从网上买了各种产地的蜘蛛,他原本还打算把大的蜘蛛带去上海参加一个“爬展”。

    电热毯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居家必备的了,因为电热毯在夜晚间睡眠的时候可以提升床面温度,达到更好的睡眠效果。如今电热毯烧死宠物,如果现在买电热毯的话,那么电热毯哪个牌子比较安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1、彩虹:电热毯排名中排在首位的就是彩虹电热毯。大家知道为什么彩虹会排在电热毯排名的首位吗?这是因为彩虹电热毯的品种多,而且彩虹是一个老牌子,它的发展时间也比较的长,它的产品种类多就使得它能占据更大的市场,而且也会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2、琴岛:在电热毯排名中第二名的就是琴岛,琴岛在去年的电热毯排名中还排在第四名,在今天就越居电热毯排名的第二名,这个成绩是非常不错的。这样的电热毯排名是和公司的发展和品牌的效益分不开的。琴岛的电热毯在03年的时候获得了“中国品牌”的荣誉称号,在09的时候就开始了批量化的生产。

    3、彩阳:彩阳在电热毯排名中变化不大,在去年是第二名。彩阳是贵州的一个电热毯品牌。可能很多的朋友都不知道,贵州它是全国最大的电热毯生产基地之一,彩阳依靠这样的优势,逐日的发展壮大,成为了我国最具实力的电热毯品牌。彩阳能在竞争这么强烈的市场上立足,而且保持这么优异的电热毯排名名词,这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