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美容院祛斑致10级伤残 去美容院祛斑注意事项

    现在很多女性因为脸上长斑而感到自卑,对于她们来说,一定很想知道比较好的祛斑方法,然而现在激光祛斑是最为有效的一种祛斑方式。但是,近日一名女子美容院祛斑致10级伤残,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来看看。

    据悉合肥李女士(化名)因为脸上有色素斑,来到合肥一家美容店祛斑,结果不仅没让她满意还造成了面部留下瘢痕,经过司法鉴定已构成十级伤残。李女士一纸诉状将美容店诉至法院。没想到祛斑导致10级伤残,实在太可怕了。

    祛斑致10级伤残
    美容院祛斑有效果吗

    现在脸上长斑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而且严重影响了外貌美观,所以现在很多女性选择去美容院祛斑。但是女子美容院祛斑致10级伤残,那么美容院祛斑还靠谱吗?去美容院祛斑又注意哪些事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凡事有利有弊,去美容祛斑也会存在一定的害处。美容院祛斑一般会采取磨皮美白的方法,这种方法对于表面细胞和角质层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不仅会刺激皮肤细胞导致更深层次的伤害,还会让色斑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