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号被强制拍卖 最牛手机号被拍出千万元

    最近,一则手机号被强制拍卖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手机号被强制拍卖是因为机主是名老赖。2016年,双鸭山市的裴某、贾某与李某因一起借贷纠纷一直闹得不可开交,最后裴某、贾某被李某起诉到了绥化市北林区法院。

    undefined
    手机号码价值鉴定

    经判决,裴某、贾某应立即支付执行款,但两名被执行人一直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文书,并且拒不听从传唤。随后,北林区法院执行局干警多次调查被执行人名下财产。经调查,裴某名下手机号码为1*****88888。

    12月14日,经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北林区法院执行干警奔赴哈尔滨市评估中心,对被执行人裴某手机号进行了评估作价。下一步,北林区法院执行局将依法按照程序,将该手机号拍卖偿还执行款。

    手机号码被拍出天价

    手机靓号很贵这件事,在很早就有先例。特别是当时智能机没有普及之前,手机号码成为了身份的象征。一个电话号码上万,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

    当然,手机上万这个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在卡塔尔的一个慈善拍卖会上,某国的电话号码6666666被拍出了280万美元,按当时的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2300万元,就是按现在的汇率,也有1800多万元……

    当然,很多人也会问,一个手机号码,为何值如此多的钱?数字的吉祥度在中国或者国外都有一定的讲究,比如在中国8/9/6等数字就会非常的吉利,代表发、久、顺的意思,相信除了手机号以外,QQ号、车牌号、房间号、工牌号都成为了一个象征。

    电话号码的价值能从几个方面去衡量:号段、排序组合、数字类型。第一方面:电话号段。最难得的是1390开头的号段,最稀少,现在已经很少有人见到1390开头的号码了。其次是139、138开头,最后一类是130、131、133、135、136、137、188开头的。

    如果不在这些列,你的电话号码可能从号段来讲,价值就不是太大了。如果是那么恭喜你,你绝对是中国移动最早期,最忠诚的VIP用户啦!这个号码估值应该还不错。

    第二方面:排序方式。电话号码中,像188这种号是非常受欢迎的,如果是18888888888这个号,值多少钱,你们自己猜想了。这种排位是联号,还有就是AABB、ABAB、ABBA、ABC顺和ABCD顺等,最终的结果是越难见到的排序方式价格越高。

    第三方面:数字类型。大家都知道在中国人心中,6/8/9一直是不错的数字,而4/7是不吉利的数字,那么如果你的吉利数字占比越多,你的估值也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