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贷为什么不能循环使用额度了 原来是这些情况

    其实“万达贷”是万达网络信贷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贷款APP,可以为用户提供借款服务,可以在线上申请、实时放款、额度循环,无其他任何套路收费。只不过,万达贷为什么不能循环使用额度了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万达贷额度提升
    万达贷额度提升

    如果你的万达贷不能循环了,可能是出了以下问题:万达贷系统更新,不支持额度循环;个人申请的万达贷有逾期,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系统不再提供借款服务;申请万达贷未结清的贷款笔数太多;万达贷放款额度收紧,套路一部分资信条件不够优越的客户。

    此外,万达贷最高可贷额度20万,最低日利率0.02%起,支持1/3/6/12期多种分期,用户可根据自身借款金额灵活选择。但是大家在万达贷申请借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不要出现逾期还款,因为逾期还款后果是相当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