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源滑雪照遭吐槽 第一次去滑雪需要准备什么

    昨天,精致小哥哥王源滑雪照遭吐槽。据悉,12月25日中午,王源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滑雪照并配文“还是这么野。”照片中王源身穿厚厚的滑雪服,滑雪姿势十分酷炫。不过这张帅照却遭到粉丝吐槽:“下次能不能不那么糊”。

    undefined
    王源滑雪照片曝光

    王源同时在微博上祝网友节日快乐并自称很“野”:“还是这么野。”白雪皑皑中,帅气的王源静谧而美好。

    粉丝们纷纷祝网友节日快乐:“很酷很帅很野的源哥圣诞快乐”、“节日福利啊圣诞快乐”;同时不忘吐槽这张图并没有对上焦:“野是很野,但咱们下次能不能不那么糊”。

    新手滑雪要准备什么东西

    冬天到了,滑雪成了冬季的热门运动。那么,对于一个从未接触过滑雪,并且一直渴望滑雪的朋友去滑雪场都要做哪些必要的准备呢?让新手小编来给大家一些建议吧,这是小编亲自体验过的哦。

    一、心理准备

    有些人怕摔倒一直不敢接触滑雪运动,其实,我觉得在雪场滑雪摔倒一点都不痛,大可不必因此而放弃滑雪,放心大胆的去尝试,有过一次经验就好了。

    二、着装准备

    一般的滑雪场只提供滑雪服、雪鞋、滑雪板、滑雪杖等,去之前自己最好准备一副厚厚的手套,一个帽子和口罩。白天去滑雪最好佩戴一副滑雪镜,夜场不需要。

    三、防护常识

    滑雪场都有教练,但需要一定的教练费。如果想自学成才的话,尽量了解一些简单的自我防护知识,比如采用什么姿势滑雪;刹不住时要向两边侧摔,不要向前或向后摔倒;滑雪杖放置在哪最省力等。

    四、选择适合的雪道

    初次去滑雪场尽量在初级道练习,不要盲目的去其他雪道,以免出现危险。新手一般不懂如何刹车,如何转变运动方向,摔倒在所难免,但一般不痛,所以别紧张。

    五、费用准备

    如果实在学不会,可以请教练教授,一般都能掌握一些基本的要领,以后多加练习才能去高级道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