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信用社贷款需要配偶签字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农村信用社自从推出了贷款以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农村信用社贷款了,因为农村信用社贷款门槛是比较低的,那么农村信用社贷款需要配偶签字吗?看完你就明白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农村信用社贷款
    农村信用社贷款

    农村信用社贷款是需要配偶签字的,贷款是夫妻共同承担的债务,必须同时签字。如果只有一方,银行不会承认。但是,如果对方在其他地方,也可以考虑请其他地方找当地公证机关做公证书,委托你全权办理贷款,费用不贵。

    如果申请以家庭为单位的贷款,必须由夫妻双方签字。申请个人贷款,申请资金不用于家庭,只能由申请人本人签字,配偶配偶不需要签字。当然,只要方的信用调查有问题,就会影响审计结果。一般以家庭为单位的贷款,都是车贷和房贷,因此只要不是申请这2个贷款,大部分贷款签字只要一个人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