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领红包攻略 蚂蚁积分怎么兑换圣诞红包

    近日以来支付宝的火热程度可谓是家喻户晓啊,大多数的人都在羡慕别人扫码领取的金额,为什么到自己领取的时候就是几分几毛的呢?这支付宝领红包攻略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蚂蚁积分怎么兑换圣诞红包?

    支付宝领红包
    支付宝领红包

    支付宝扫码红包活动一出来,就有几万十几万已经赚得盆满钵满,每个用户每天都能扫一次红包码,扫码得的红包大小随机,圣诞节的到来,支付宝红包再砸10亿年终福利,支付宝红包狂欢仍在继续,活动即将结束,红包金额疯狂加码,那么支付宝领红包攻略如何呢?

    支付宝领红包

    在支付宝首页的左上角“搜索”一栏中输入“红包”,然后搜索。在搜索到的结果中,找到“天天领红包”,然后点击、打开红包就可以领取了。获得红包后,可以直接用于门店消费,抵扣金额。红包的有效期是3天,过期后不补发。红包金额为0.1至99元不等,领取时使用的支付宝客户端必须是9.0以上版本。

    怎么兑换圣诞红包
    怎么兑换圣诞红包

    支付宝领红包攻略中进入“推荐有赏金”页面后,点击二维码邀请,即可生成自己的二维码,也可以点击手机通讯录等更多邀请方式,分享给朋友,即可赚取红包,领取红包后,完成支付宝扫码付款时即可直接抵扣了,还可以获得一次刮奖的机会。

    积分兑换圣诞红包

    还有在圣诞节支付宝又送了一大波福利,人人都有机会有机会用8积分兑换最高188元圣诞红包,那么蚂蚁积分怎么兑换圣诞红包的呢?支付宝推出了“圣诞红包”活动在99元、888元红包的基础上,还有机会领到圣诞额外惊喜红包,最高达1225元。

    要蚂蚁积分兑换圣诞红包可使用支付宝扫一扫您的好友或商家分享的红包码,成功领取红包码的红包后,就有机会获得回馈支付宝会员的“一份会员圣诞节特权”,即可用8积分兑换圣诞红包的资格。